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天9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年的秋天過後,就會迎來冬天!它帶來了凜冽的寒風,帶來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讓我們感覺到了冬天的寒冷!

  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西北風刮來,讓人感覺寒風刺骨。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聳立在道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持不住,都枯萎發黃進入了夢鄉。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風,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樹。在校園的走廊兩旁,閃動着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還是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晨煉的人群不畏嚴寒,隨處可見。在茫茫的霧氣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動。年輕人如同比賽場上的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他們嘴裡吐着熱氣朝氣蓬勃的奔跑着。老年人也走出家門,容光煥發地在廣場上伸伸手、踢踢腿,還時不時地跳一跳。別看他們是老年人,運動起來不比年輕人差,他們有的還踢毽子,跳跳繩,頑強地與刺骨的寒氣拼搏着。

  每年的冬至過後,天氣會更加寒冷,花草樹木收起了笑臉,小動物都躲起來,進入了自己的窩巢,有的開始了冬眠。人們穿上又厚又暖的羽絨衣,候鳥們都飛到溫暖的南方去了,一年四季最寒冷的日子來臨了。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寒冷雖然給人們帶來不便,但它也有美麗可愛的一面。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

  冬天,像一個潔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變得寒冷,使草木凋謝。“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冬天默默無聞,一直為人類貢獻着……

  冬天,它雖然寒冷,但為我們作出了許多貢獻,它的功勞不可埋沒。我們想一想:沒有冬天的大雪為土地保溫,春天的播種會順利嗎?沒有冬日的凍結,春季泥土會濕潤嗎?沒有嚴冬的磨練,春姑娘的腳步會那麼健康堅定嗎?冬天是春天的母親,這話一點沒錯。沒有冬天的到來,就沒有春天美麗的臨近。

  冬天,默默無聞的來到我們身邊,它給人們帶來寒冷,也給人們帶來快樂!冬天的景色別有一番觀賞價值!

  冬天的雪花是美麗的,那雪一下就是一整天,各種形狀的雪花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你向遠處望去,嗬!那山,水,樹木,房屋都像穿上一整套的銀白色西服,每套衣服都閃着五彩的光芒。有了這雪的裝飾,讓人覺得心情舒暢,走到戶外觀賞那雪的美景,讓人覺得冬天沒那麼寒冷!

  接龍中學初二:陳群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