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冬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又來臨了,理所當然,紛紛揚揚的雪花也隨着天氣的變化,從陰沉的天空中飄落了下來。散布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第二天早晨,一縷縷陽光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撒落下來。一群穿着大棉衣、戴着大棉帽子,像一個個大麵包似的孩子們嘻嘻哈哈地跑向了公園。

  只見公園裡靜得出奇,連鳥叫聲也沒有。地上、光禿禿的樹枝上、路燈上、到處都是一片白,像是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就連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也被一層蓬鬆松的白雪覆蓋了。

  可不一會兒,孩子們的到來又顯出了公園裡的另一番景象。他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想用照相機把這美麗的景色記錄下來。瞧,站在雪人旁,頭扎一個紅蝴蝶結的那個小姑娘就是我。我和小夥伴們正在熱情洋溢的為胖雪人“修補”身體。旁邊的小夥伴也在滿臉微笑地“鍛煉身體”,頭上那大滴大滴的汗珠也滴了下來。

  也……

  北門裡小學三年級:何明軒



冬天的公園 標籤: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