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離開使思念變長800字作文

離開使思念變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的離開,使我們之間的聯繫變成了那根細細卷卷的電話線。每當鈴聲響起,我知道那是你。如果不是,下一個一定是!——題記

  去年6月,你瞞着我這個好朋友走了。只在我家門口留下了一封幾百字的信。或許,你是怕我們分別之時,會彼此依依不捨,而動搖你離開的決心。所以,我原諒且諒解你的不告而別!

  你說過,你會給我打電話的。可是,我坐在電話前一天一夜你都沒有打來。你知道嗎?每當電話鈴聲響起時我都會興奮的大叫“耶”但接起電話卻是無限失望,因為不是你。就是我這一驚一乍,我被媽媽稱為小神經病。

  雖然,我失望了無數次,但我仍充滿希望。我知道下一個,下一個一定是你打來的。我雙腿盤坐在電話旁雙手合十,閉着眼睛向耶穌,上帝,天主不斷禱告着。

  皇天不負有心人阿!電話鈴聲終於又響了。我咽了咽口水,深吸一口氣,輕輕吐出后,慢慢伸手拿起電話柄放在耳邊椒就聽到了你悅耳的聲音說:“馨鑫起床了沒?”

  霎那,我的精神全來了,對着電話一陣狂笑:“哈哈哈哈,你終於捨得打電話來了?我都快等成神經二百九了!”

  “我……我……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我對不起你!”你結結巴巴的!

  “傻瓜,我們是無敵死黨,說什麼對不起呀!你是不是拿我當外人呀?”我開玩笑地說著。

  “怎麼可能?只是從今以後我都不能陪你一起玩了,有些抱歉罷了。”你的聲音有些難過。

  “那我罰你,就周打兩次電話給我。放大假回來找我玩,好不?”我乘機向你提了兩個要求。我知道你會的。

  “我一定會的!你到時候可不要覺得我很煩喔!”你答應了。我很開心,你知道的。

  可是,延延你並不是一個守信的好孩子喲!雖然,我們前幾個月保持着這種聯繫,可是最近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國慶節也沒有回來找我。

  我依然坐在電話旁等待着,但你卻沒有打來一個。我不敢給你打電話,因為我怕會影響你學習。

  我只有靜靜地坐在電話旁等待着,可是電話鈴聲響一次,我心動一次,我接一次,又失望一次。

  延延,我何時才能不失望?

  電話鈴聲又響了,延延是你嗎?——後記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中學初二:成鑫馨



離開使思念變長 標籤:思念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思念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