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離開教室之後600字作文

離開教室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老師讓我去找本?”我問。

  在我得到確切的肯定回答后,那時的我感覺就像是要飛起來一樣。我終於可以擺脫那個“八十多個人呼吸在一個大容器”的人間蒸籠一樣。雖然同行的是2個男生,這讓我感到很不自在——畢竟是一項男生乾的活。不過出去走走的念頭馬上打亂了我的思緒:干點別的也好嘛,總學總學,腦袋都快爆裂了。

  我像是一隻剛出籠的小鳥,飛快地向倉庫奔去,直喘粗氣也毫不在意,馬上就投入到尋找的工作中去。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下課鈴響了起來,上操的同學們也該回來了。我開始有點兒懷念我的朋友、我的老師、以及那個另人厭惡的大蒸籠了。下節課是生物課,也許魏老師將會拿着顯微鏡在那兒作示範?也許同桌仍痴迷地看着漫畫?也許班級正發生着什麼我錯過的精彩瞬間?

  漫長而無休止的工作終於使我感到乏味,此刻我想回教室的感覺從未像現在這麼強烈過:一個晚點的人追着離他越來越遠的火車時的焦急的心情,跟我此時的心情不差分毫,我甚至為我曾經的想法而感到可笑。我在那陰暗的地方來回地踱着步,那樣子像極了正在逃學的小學生。我索性閉上眼睛,什麼也不幹了。在我腦海里出現了同學們齊排坐在那兒專心致志聽老師講課時的情形,我無法逃避這種魔力。

  “我們必須現在就回去!”我說。

  於是我衝出門去,扶着扶手,三級三級地跳過樓梯,響亮地敲了敲門,然後從容地邁進去。我快步走到我的座位旁,如釋重負般地坐了下去。我貪婪地吸着空氣。

  “還是這兒的空氣清新。”我說。



離開教室之後 標籤:教室作文 我們教室作文 會飛的教室作文 打掃教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