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平安夜600字作文

平安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平安夜又要來了,想起去年過得亂七八糟的平安夜,真是太好笑了。

  去年那天放學回來,一個作業也沒有,在老師家放下書包吃過飯後,大家都高興得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當時的心情。我呢,在一旁高興得呆住了,過了好一會兒,才醒過來。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高興,興高采烈得又蹦又跳,真像個幼稚的三歲孩子!

  我們大夥出發了,等出了門口,直向“外面的世界”衝去。我與同學們到了一個美容店的門口,看見一個聖誕老人的“頭”,多麼可愛,於是,就準備把它從聖誕樹上摘下來給自己了。

  突然,兩個男同學跑了過去,一把摘下了“聖誕老人的頭”,我覺得這有點像搶,像偷,可是,一旁的同學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一句話:“平安夜嗎,不就是為了讓大家高興高興嗎,這哪算偷算搶啊,應該是算平安夜的禮物!”我聽了,覺得也是,點了點頭,但是無論如何也不敢去碰這株聖誕樹了,多麼漂亮啊,把它的“衣服”脫下來多醜啊!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拿了許多東西,店主好像發現了什麼,出來時,我們幸好機靈,敏捷,“飛”到別的地方去了,真是危險啊!

  又過了幾分鐘,又看見許多株聖誕樹,依然是亂七八糟地被我們“搶劫一空”。這個平安夜,就這樣地被我們“瘋”了一個晚上,真是爽啊。後來我們去禮拜堂湊熱鬧去了,在那裡亂叫亂叫,大家都看着我們,差點就被趕出去了!

  那真是個亂七八糟的平安夜,也不能全怪我們,誰也沒教我們該怎麼過這些洋節日,我們這幫小調皮只會亂來胡鬧。但願今年的我們在平安夜能斯文一點。



平安夜 標籤:平安夜作文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