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裡的陽光600字作文

心裡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灰暗的天空?陰沉沉的雲?還有那兇猛殘暴的狂風?陌生的影子路過窗外?我抱着火爐說?我冷?深夜雨來?清晨雨走?我要化作小鳥?在晴天溫柔的晨風中歡唱?再大的風雨也奪不走我心裡的陽光

  我心裡的陽光是快樂。笑一笑,解萬愁,勝似千杯酒,風雨過後彩虹依舊。風停雨息再回首,清風舞袖,乘風綠柳,白雲悠悠,桃花正秀,一波江水一樽月,逐雲千里百花流,笑傲萬古千秋。

  我心裡的陽光是希望,在孤冷的夜裡,在起風的夜裡,在沒有月亮的夜裡,點一盞明燈。靜聽風路過窗外,看黃暈的燈光彌散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努力捕捉遠逝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靜待風止,靜待花開,靜待黎明,靜待又一個雪融春暖……風再猛也會止,雨再大也會停。滿懷着希望,在深冬的鵝毛大雪中等待霏霏細雨的夢囈,又何嘗不是一種飄逸的美好……

  我心裡的陽光是勇敢。面對深不見底黑洞般的重重困難,不要逃避,不要退縮,任身軀被黑暗吞噬,照亮全宇宙的爆裂后是永恆的新生!置身於一片陰暗的森林中,不要因濃重的夜幕而膽怯,不要因荊棘和藤葛的羈絆而滯留,只需要朝一個方向努力行走,相信前方就是森林的盡頭,前方就有浪漫的鮮花,前方就有華麗的黎明!

  只要心中盛滿陽光,無論颳風下雨,生活都處處是晴天。

  陽光點點?快樂綿綿?雨洗后的天空無比湛藍?我知道?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溢滿鮮花、微笑和一路秀美的風景?融入如歌如夢的青春年華

  遼寧本溪本溪市第八中學初二:美妙的春天【雲夢月詩】



心裡的陽光 標籤:生命里的陽光作文 冬天裡的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我心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