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年匆匆,母愛相隨800字作文

流年匆匆,母愛相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依舊蔚藍,遠山依舊爽朗。踏着羊腸小道,按捺不住滿溢的思念之情,加快了腳步……哦,我日夜思念的慈母,一定在焦急地倚門而望……

  母愛,又何止會在短暫的分別後凸顯,當記憶中的涓涓細流靜靜淌過,我發現,原來它一直與我相隨。

  小時候,母親是那溫馨的小屋——

  我靜靜地坐在小屋內,小腦袋不時向窗外探望着。每天的此時,媽媽總會那樣神奇的出現。腳步聲!我驚喜地跑到門前。“吱——”門被輕輕推開,門外是那熟悉的身影。雖然夜色已深,我卻感覺到那身影帶着光亮,帶着溫暖。“我回來嘍——”媽媽快步向我走來,微笑着,輕輕蹲下,緊緊摟住我。“肚子餓了沒?”“冷不冷?”“一個人在家想媽媽嗎?”“……”媽媽的雙眸中充滿無盡的擔憂與心疼。

  溫馨的小屋內,無盡的母愛在蕩漾。

  後來啊,母愛是那雙拭淚的手——

  我拒絕一切光亮,關掉所有的燈,獨自忍受着考試失利的心痛……“啪”,燈照亮了眼前的試卷,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刺目的分數。於是,再也無法忍耐,我放聲大哭。淚眼朦朧中,媽媽的身影悄然走近,伴我而坐。抬頭,哦,媽媽的眼眸中分明滿含着他疼惜……“媽媽——”我更加心痛。突然,一雙印記着勞累的手慢慢伸向我。瞬間,我的臉好溫暖。媽媽的手指輕輕在我的眼角滑過,帶走那已變冷的淚水,帶來了那滿是鼓勵的話語:“從頭再來,哭泣不屬於你,要贏得微笑,媽媽相信你!”

  那雙手,總在黯淡的日子裡為我擦亮心情。

  而現在,母愛是那幸福的叮嚀——

  吃完早餐,媽媽早已為我拿好了書包,在清晨的陽光中,笑着送我。她陽光下的笑容閃耀着金色的光輝,我被幸福地觸動着。“到轉彎處要小心啊”,“中午早點兒回來吃飯啊”“……”於是,我帶着清晨陽光般的幸福,奔向學校……

  時光點滴逝去,母愛如泉湧來!

  思緒從記憶中回到現實,猛然發現,我離家更近了!離母親更近了!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想一下子飛到家中,偎依着母親,繼續讓那愛包圍着我,永隨着我……

  初二:方家鑫



流年匆匆,母愛相隨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快樂相隨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 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