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到初二800字作文

人到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的一生猶如一首交響曲,初二或許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序曲,但卻充滿了歡樂。 ——題記

  酸

  轉眼間,初二的學習生活已經過去了大半。我們早已不再是那些充滿稚氣的小孩子了。初二的學習是這三年中最沉重也是很重要的。這一切都是在為一年後的中考做準備。從考場出來,再也見不到我們嬉笑打鬧,而是被四處對答案的人所代替。排名出來后,考的好的也只不過是淡淡的一笑,轉身又投入題海中。考的差的便更加努力,爭取下次能有所進步。考場上的競爭絲毫不亞於戰場。正所謂“物盡天擇,適者生存”,我們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在這殘酷的競爭中生存下來。

  甜

  在前一段時間的體育節中,我們班取得了跑操全校第一、投籃年段第三的好成績,大家自然是高興得合不攏嘴。不光體育上輝煌,我們班這一學期的學習成績普遍提高,每次考試的總分或平均分一般都在二三名。可以說是僅次於“學霸班——四班”了。 苦

  競爭大了,壓力自熱也大了。各科作業如雪片般飛來,試卷習題接踵而至,彷彿一座大山,壓的你喘不過氣來。一到布置作業這時,各科代表自然不甘示弱,紛紛走到黑板前。揮筆寫下瀟洒的作業安排。“歷史練習冊期末測試做完,政治練習冊第九課做完,數學練習冊整本做完,物理練習冊整本做完!神啊,帶我走吧!”這一類的哀嚎不絕於耳。簡直是哀轉久絕。

  辣

  我們班的紀律常常是讓科任老師無可奈何的。具體情況是:前排說話,中間的開小差,後排睡大覺。副科課一般不多於十個人會認真聽課,所以就常常被老師告狀,然後就招來班主任的一頓罵。老師批評我們班紀律不好,這大概也是家常便飯了。

  總之,初二的生活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痛並快樂着!”。

人到初二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