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點滴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星期,是宿友的生日,班級騰出了一節晚修來辦這個生日派對。沒有那麼重大,也沒有一種過生日的感覺,只是吃吃蛋糕,平時好的仍舊湊在一起,就這樣吧!但至少也給自己好多的感慨~!

  那天,我和朋友換了位置,只是為了和好友坐在一起,多聊會兒天,(這星期換了座位,距離遠了!)我跟朋友說,我怎麼覺得這個派對我就過得那麼不平衡呢!

  朋友很鄙視地看着我,說:“你是說你的生日沒有這麼隆重的意思嗎?”我眨了眨眼,示意就是的!

  好友說,誰叫我不說,看看人家,生日還有兩個星期才到,人家就開始嚷嚷了,而且還連續嚷嚷了兩個星期多,你覺得能不比你那個說也不說的生日過的好嗎?

  我笑了笑,不再說什麼!我只是突然間的,覺得,其實,每個人都不是誰重要的部分,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太過於自以為是了,以為別人會很在乎自己,但實際上,你不過是他生命中的過客!很多事情,只是多一句話,或許你的日子就過得更有意義了!

  後來,我對生日了的宿友說:“滿足嗎?還有什麼遺憾呢!”她說,有大家在,什麼遺憾也沒有了!

  或許吧!人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你只是對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想要成為對方生活中重要的角色,不是沉默可以做到的!

點滴初二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