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點滴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着太多的事情想要說,但是,卻又不知道究竟該從何說起!那種感覺,誰懂呢!

  這幾天在學校,每天都是一個心情,每天都有着一大堆的不一樣的感受,讓得我都不知道這一切究竟得從何說起!讓得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一直都在徘徊着,不知究竟說哪一件事情,才是符合邏輯的!

  在學校的時候,經常會想,如果可以有一台電腦那該多麼地好,那麼我願意向所有我陌生的人分享我這些天的感受,只是,沒有!周邊,卻也找不到一個有着充分的時間可以聽我訴說這些的,那些每天抬頭埋頭都是題的人,我想,向他們傾訴都是一種浪費他們的生命吧!即便是最好的朋友!

  · 沒能好好地靜下心來,特別是這兩天,昨天,今天,都是這樣,因為某些情感,或許又因為親情,更又或許,又因為愛情!

  願我還是可以懷有那一顆心,一一地將這些事情,點滴感受給說出來!分享出來,更重要的是,我真的想要記錄下這些點滴感受!今天再不記錄,我想,明天,那些也都會成為浮雲!

點滴初二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