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點滴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星期宿舍的人在討論長大以後的事情,其實面對長大以後的事情,我顯得那麼憧憬,但又那麼害怕!

  說到有十七歲就嫁人的女孩子!當時的我為何會顯示的那麼害怕,乃至現在,提起仍然感到好心酸!我不知為什麼,在為自己心酸還是為那個女孩心酸!我不知道耶不清楚!我心酸的是,那麼美好的花季,怎麼就埋葬在了婚姻當中,他們說那個女孩和男孩依舊很幸福,跟談戀愛一樣,但我為什麼會有那一股酸呢!他們很幸福的時候,我在為我的學業而滿頭......我還在奮鬥中,我還在看着自己試卷上一個個紅叉叉而落淚!

  我無法想象,當我讀到大學畢業的時候,以及那個十七歲就嫁人的女孩的人生究竟會有怎樣的不同!當我拿着畢業證書去公司應聘的時候,那個已結婚的十七歲女孩是否已經在家裡享福,為自己孩子已經有着傑出成就而自豪!我無法想象,當我才開始在事業上取得一點成就的時候,她已經是快當奶奶或者的人了!

  我跟同桌說,真的很恐怖!但是同桌說其實也沒什麼!反正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可是我沒有反駁她,即使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但就發生在我們身邊啊!

  或許人就是這樣,來去匆匆,誰都一樣!只是誰先經歷了,誰走他人走過的路罷了!

點滴初二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