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點滴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此時此刻,距離正午就只有幾個分鐘,正午開始之時,我又要進入我的戰鬥中。我只是希望我的努力可以不要白費,我知道我並不是那個最努力的,但至少我努力了,就像媽媽說的,你努力了就好,成績不重要,然而我重視成績,不好意思,因為成績是我努力的成果,因此,願我可以很好地發揮!加油咯!

  貌似神經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每次做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總害怕時間會過得太快,然而,每次在玩手機,在看電視,在玩電腦之時,我卻忘了時間,總覺得時間還多着呢!每次浪費時間后總會有種心空空的感覺!

  昨天媽媽在玩微信的時候,我聽見了表姐的一些語音,我告訴媽媽,說,其實我覺得姐姐的高中沒有讀完就出來是一種正確的選擇。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覺得至少這樣,姐姐的青春不只是只有讀書,還有其他,有娛樂,然而,如果他讀下去,在他發語音的時候,他應該是在苦背中,他應該是葬身在題海中!因此,我真的好猶豫好猶豫,但是,我只有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因為就像語文老師說的,你努力了可能沒有結果,但是如果你沒有努力,就肯定沒有結果!我或許是抱着僥倖心理,渴望可以是幸運的,渴望幸運女神可以眷戀自己~!

  加油吧!

點滴初二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