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微笑通行700字作文

與微笑通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與微笑同行 

  再漫漫的人生之路上一個人會遇到很多很多同行者,與執着同行,增加了享受成功的機會,與友愛同行,凝聚起無堅不摧的力量,與自信同行,陽光每天都揮灑在臉上,而我與微笑同行。 

  奧運會來臨前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了熱鬧的王府井大街。隨着奧運會腳步的一分一秒的臨近,作為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北京,也隨之發生着天翻地覆的變化。壯麗的鳥巢拔地而起,美麗的水立方早已竣工。老北京街道王府井也是一幅熱鬧繁華的景象。 

  把玩兒着商店中精美的玩具,吃着香噴噴的老北京小吃的我與爸爸走在人來人往的王府井大街上,望着商場中令郎滿目的商品,耳畔回蕩着《北京歡迎你》這首優美的歌曲,我此刻如同嘴裡含着蜜一樣的甜。我歡快地看看這兒,看看那兒。漸漸的天黑了,那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忽然全亮了起來,整個王府井大街上燈光閃耀,綻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等各種鮮艷美麗的色彩,多種美麗的色彩巧妙的交替變換着一一組成數種艷麗的組合,有藍天、白雲、七色的彩虹、可愛的小豬……,看着這美麗的街景我早已忘記了回家的時間。“回家吧,已經很晚了”爸爸看了看天色,又看了看美麗的街景說“要不我們找張照片將這美麗的景色記錄下來吧。”“好我舉雙手贊同。” 

  爸爸取出相機,設置好拍攝時間,跑到我這邊說“準備好,三,二,一,茄子——”我與爸爸都綻放出了最開心的笑容,就在閃光燈閃的一瞬間,一名高大的外國男子從鏡頭前走過,可能是因為閃光燈,那男子轉過頭向我微笑,我看着他也向他微笑,就在這微笑的一瞬間,我感到了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拉近,衝過國籍這條界線。慢慢的他走遠了,但我依然看着她微笑着,他也再次向我微笑。 

  微笑縮短了我與人之間的距離,讓我感到了人心的溫暖。我,與微笑同行。

與微笑通行 標籤: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