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一)600字作文

珍惜(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名轉學生。與初一時的同學相處了365天。 

  至蘇思敏———— 

  我想念我的每一個同學但是我最想念的人還是蘇思敏。我們在初一開學前素不相識,但是經過半個月的時間我們成了最好的好朋友。在沒有離開是我之前不覺的我們之間的友誼多麼多麼的值得珍惜,直到我離開他的那一天,我體會到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如此的珍貴。 

  到新學校的每一天夜裡我都會夢到我與她相處時的一個個快樂溫馨的場面,每一天夜裡腦海里都會浮出初他的面孔,我想你蘇思敏。也許寒假我們會相見,也許1年後我們會在中考後相見,也許5年後我們會在同一所大學里相見。 

  無論怎樣我們雖然離開了但是我們的友誼依然存在~~~~~~~~~~~而且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至王鵬博————  

  我們之間曾經有過愛情,雖然你多次向我提出與我相處,但是我沒有同意,但是我心裡對你還是有一絲的愛意,在我轉入新學校的那一天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愛情已經消失,我知道你深愛着我,我也想着你,初一的時候我買得到水的時候你總記得在自己買水的時候給我買,每次上體育課我也會給打籃球累得滿頭大汗的你送去一瓶冰涼的礦泉水,我們彼此想着對方,其實這就是我喜歡的兩人之間的愛情,但是因為轉學我不得不離開你,我知道你直到今天依然愛着我,我直到今天依然想着你,但是我們相隔千里根本不能相見但是我們的心依然被丘比特的愛情之劍牢牢的穿在一起。 

  願我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未完待續.............

珍惜(一)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