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迎接桅子花開的季節里,在懵懂之中我們又已度過一個春天。當我穿着白褶裙去尋找春天的時候,才知道:時間已從身邊悄無聲息地走了。這時候,我只有淡淡一笑,等待夏天的來臨。 

  五月,桅子花的香味,如縷縷溫存的陽光,陰暗的心中,長出一株極其簡單的植物。葉片上的露珠又圓又亮,是小小的燈盞,在漠漠的原野之中點燃希望。五月的太陽淡淡地微笑,像經年不見的友人,這樣靜靜地注視着,淡淡地笑着……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多愁善感的人,把自己的眼睛拋棄在遠方,把滿腹的悲傷和凄涼寄給月亮,哭泣,為一座長滿艾蒿的墳墓,或者緊攥幽怨的簫音,把思念牽得老長老長。五月,一朵桅子花就是一朵綻開的微笑,簡單而含義深刻。在清淺的月色里,這淡淡的芬芳是默默的祝福。倩影橫斜低回,這愛的精靈讓你坦然,讓柔和之美在你身上靜靜地綻放。朋友,當你悲傷時,請你原諒,我只能淡淡一笑…… 

  同樣的春天,我穿着同樣的白褶裙,尋找着她……沒有答案,時間因此而凝固……不遠處,在迎接桅子花開的季節里,只見你微微一笑,這一刻,萬物又恢復正常,我看着你,淡淡一笑。

微笑 標籤: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