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去老師家補習500字作文

去老師家補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的英語怎麼那麼差!!!考100分的都有好幾個,你怎麼只考90分!!!不行,你這樣下去連高中都進不了!你得去老師家補習……沒錯!!我這就和老師聯繫!你一定要去老師家補習!”爸爸看到我月考的英語試卷後上氣不接下氣,說我怎麼考得這麼差!無奈,畢竟我的確英語水平不高,所以只好去老師家補習了。

  星期六上午,我戴上耳機“Am I made of paper, Cause I tear so easily, Am I made of vapor, Because I disappear, Do I have to have a reason, For anything I feel, Just be glad I“m real, Glad I“m real, Am I real……”哎,所有我喜歡聽的英文歌都只會哼調,一唱出單詞來……哎,不是跑調就是走偏啊~我來不急多言,馬上搭上自行車,出發了!

  老師雖然告訴我她家的明確地址,也說了他會在門口等我,但是我還是搞得暈頭轉向,畢竟我一向是個小宅男,從來沒有自己到離家很遠的地方,所以……哎,我還是繼續尋找老師吧。

  我到了老師告訴我的XX大廈,他說他就在大上坡后拐彎的一個樓層上去,他會在門口等我。可是我左看看右望望還是沒有看見那裡有大上坡的,就在這時,我眼前一亮,看見一個老人家在艱難的騎着三輪車上坡,我連忙停下自行車過去幫那個老人家,我幫他對到一半的時候,老師出現了, 他和我一起幫老人家推過這個坡,然後歇下來。

  “你來啦,我家就在這裡。”

  “哦,老師等我一下,我把我的自行車推過來鎖住……”

  “等會……你剛才做的真好”

  “謝謝老師!”



去老師家補習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