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雨哭的聲音400字作文

聽,雨哭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的寂靜,被連線的雨兒割成無數的碎片,沉澱在心田!!! 

  與雨邂逅-------在雨水和昏暗的間隙中尋找愛國的情懷.雨中,隻身漫步在校園小道上,偶一抬頭,四目相對,定格下的雖是瞬間,回憶卻是永遠:我不明白,為何在第一千次默念你的名字時,第一千零一次下雨!!或許,縱使有一天,時光積起的塵埃填滿了歷史,歲月的年輪碾碎了大地上人們對你的思念,銘記你的依舊還有汗水撒下的校園,鮮血凝結的成就.............80多的年輪多麼短暫啊-------裸裎的命運像認錯嬰孩般低頭,不敢面對您對它的寬容,更不敢面對大眾對它的譴責!!!! 

  我們當然知道:一千零一夜不會夜夜有月.但在這下雨的日子裡,是誰的淚在曉風殘月里滴落?灑下滿地的相思?? 

  望着你的雕像,但覺得它在飄揚,如同一幟五星紅旗,傲然飄揚在中華大地之下!!!閃爍着民族的光輝,照亮了整個世界!!! 

  燈光照在您的臉上,您微笑着看着我.老爺爺啊!您可看見了光線與雨滴在您眼前凝聚,沉重墜落,墜落,直至破碎--------身後貧瘠的泥土,瞬間消失在柏油大道上!!! 

  剩下的是霏霏細雨中緩緩升空的憂愁!! 

  我轉過身來,背對着您:"聽啊!嘉庚爺爺!這是:雨,哭的聲音!

聽,雨哭的聲音 標籤:海哭的聲音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