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雨哭的聲音450字作文

聽,雨哭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鬱熱的夏天,汗水受着重力下流,到處充斥着蟬的叫聲。隱隱約約進入了睡夢,一聲驚累,睡眼惺忪,抬頭望去,珠子般大的雨滴敲打着地面,空氣中的燥熱也隨着着雨滴驅除殆盡。門外的雨嘩嘩的下着,好像在向這三伏天訴說著什麼。

  三伏天,記得第一次是聽家裡人說的。老家人說“夏有三伏,三伏最熱”,記得小時三伏天我們小孩子整天泡在河水裡。可現在只有待在家裡,河水幹了,我也變化了。窗外的雨還是在下着,它還是在不停的“哭泣”,彷彿在為我吶喊。時光流逝,少時的我已漸漸有了成人模樣,沒有了那時的天真無邪,有的更多的是未來人生的思索。也許曾經的浪漫不再擁有,也許今後的人生更加坎坷,但是要記住:在人生的三伏天,永遠會有屬於你的雨為你“哭泣”,你從未孤獨,也不再孤寂。

  雨,依舊在下着,絲絲涼氣衝進了我的心脾。我的心漸漸的平復了,心中的燥熱也大都消減了,禁不住又觀賞起那珠子般大的雨滴,靜靜的在進行着自身的洗禮。時而歡快,時而深沉,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所有的動作跟隨着它的內心,不因外物的打擾改變自己的心境。或許這雨真的是在“哭泣”,為我、為你、更為了自己的內心。



聽,雨哭的聲音 標籤: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海哭的聲音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