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3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4月3日 星期六  陰雨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突然興奮地跑過來,說:“寶貝,寶貝!有一隻蠶寶寶變成蠶蛾了!”我一聽,一咕嚕爬起來,顧不上穿衣服,急忙向客廳跑去。只見蠶蛾奮力地向外爬去,我靜靜地看着,生怕打擾了蠶蛾。過了一會兒,蠶蛾全身都出來,我仔細打量着它:全身米黃色,頭頂上有一對小小的觸角,胖胖的身體,四片翅膀。可愛極了!這時蠶蛾忽然從屁股里拉出一種黑紅黑紅的液體,拉完后,停了一會兒,又跌跌撞撞地向前爬去,那爬行的速度慢極了,好長時間才爬了一小段,這也許是身體太胖的原故吧。你一定會想:既然長了翅膀,身體太胖應該沒事可以飛。我告訴你:蠶蛾翅膀小,身體大,而且它像鴕鳥一樣雖然有翅膀,卻不能飛。 

  這就是蠶,你喜歡嗎?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