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痛苦無價800字作文

痛苦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痛苦無價 

  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只有擁抱過痛苦的生命,才能綻放出永恆的光芒。 

  ——題記 

  破繭而出的蛾 

  我還在痛苦的掙扎着,在那道厚厚的繭里痛苦的掙扎,我試着去跨越那道與藍天的界限,但是痛苦將我包圍。我已遍體鱗傷。這樣,就放棄嗎?我猶豫了,動搖了,痛苦一步步腐蝕我的堅強意志,可是想到那完美的蛻變,想到那道繭之外的美麗與自在。終於在痛苦中迸發了前進的力量,意志打敗了痛苦,痛苦使我鑄成了美麗的翅膀,更磨礪了我的意志,給予了我戰勝困難的力量,我破繭而出,享受着大自然的滋潤。 

  正因為我擁抱了痛苦,所以綻放了屬於我的光芒。 

  振翅高飛的鷹 

  我在天空中飛翔,望着自己那矯健的身姿,不禁想起那段痛苦的往事。那時的我剛誕生在人間,便被“狠心”的母親推下了懸崖,羽毛還未豐滿的我在幼時便嘗到了一生之中最大的驚惶。我嘶喊着,哭泣着,在生與死的徘徊中,我只有舞動羽毛未豐滿的翅膀拚命向上飛翔。只是每每揮動,必要經歷刀削般的痛苦,咬着牙,飛上了岸。在殘酷的考驗中,經歷了磨難與痛苦。終的成了天空終的王。 

  正因為我經歷了痛苦,所以我綻放了屬於我的光芒。 

  為藝術瘋狂的梵高 

  閃爍着金色的光芒燦爛的綻放,這就是我筆下的《向日葵》。它曾令無數的人驚艷,我也就成為了人們口中“偉大的藝術家”但在這華麗的稱呼背後,又有幾個人真正的理解我們辛酸痛楚,相貌異同醜陋的我,又失去了右耳,滿受了冷眼待遇,我曾抱怨上天為什麼給了我描繪天堂的技術卻捨不得給我美麗容顏,更可悲的是在追求夢想的旅途上,我更成為了人們所不理的瘋子,人生可悲,世事難料,但是我卻收起了淚水,在痛苦中盡情釋放,揮舞畫筆,畫出驚世之作《向日葵》 

  正因為我享受着痛苦,所以我綻放了屬於我的光芒。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享受痛苦並且克服痛苦吧,你會發現痛苦是一筆財富是無價的財富。

痛苦無價 標籤: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