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燦爛的生命700字作文

燦爛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古英雄多偉事,現今名人偉人多輝煌。在歷史上有多少英雄、君王霸主曾不讓人敬佩,他們的事迹無不為人知,因此,他們的生命由此是燦爛的。在當今的社會上,何曾無成就輝煌的人,他們捨身獻業,造就偉大的發明,提出真理的所在,他們的生命無不綻放光彩。

  有人說:”流星在天空劃過,只留下精彩的一瞬間,然後就灰燼全無;鮮花儘管是美麗動人,無限繁華,但最終也免不了凋零枯萎。”但是,有沒有想過,流星在划落時曾掀動過人們的心,乘載過人們的美好願望,儘管它最後完全消失,但它也為人們奉獻過了;雖然鮮花最終會凋零、枯萎,但它也曾愉悅過人們的眼睛,因此它無悔。生命的價值就在這裡。它們的消失,枯萎無不使自己的生命存在價值,所以它們的生命是燦爛的。

  愛迪生,這個名字無人不曉得,無人不知,沒錯,他就是偉大的發明家。他曾經是被人認為是低能兒,但他從不理會。儘管生命的旅程曾遭遇險阻,儘管這旅程曾掀起風浪,他永不停息,不曾駐步停留。他為發明電燈而做上千次、上萬次的艱辛實驗。然而,很多次遭遇挫折,最終失敗,但他從不言敗而堅持找材料,找工具去完成發明,最後,他成功了,讓每家每戶照亮了。他的人生努力因發明電燈,貢獻成就於社會,他是輝煌的,他的生命是燦爛的。

  作為一個人,存在與世上不僅僅是為了那無意義的睡喝吃樂而活的,既然我們的生命存活在這世上,我們理應讓生命得到價值,讓它放射光芒。難道真的是赤裸裸來到而又赤裸裸地回去嗎?難道作為人的你,有思想的你不覺得這人生完全無意義嗎?不是的,我們可能在這社會上沒有名人的著名,更沒有偉人的被人關注。但我們可以在僅有的地位上,立足之地上貢獻,盡自己的才能,成就自我。因此,讓我們努力吧,讓生命變得有價值,讓生命發出萬般光彩吧!完成自我,才是我們燦爛的人生。



燦爛的生命 標籤:燦爛的笑作文 燦爛的陽光作文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作文 燦爛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