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首重聚如果600字作文

回首重聚如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的笑好溫暖,想冬日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的心房。

  ——題記

  沉默。我知道你的笑代表什麼,我一直在等着,我不敢奢求它的傳送者是我,當我抬頭看到你的時候,我深深被你的氣質所折服,我發誓要引起你的注意,我暗暗在學習上用功,現在才知道,原來你是推動我進步的動力。無限漫長時光里的溫柔,無限溫柔里的時光,一直都在,可惜不屬於我。

  屏幕下方閃爍着你的頭像,我倒吸一口冷氣,還是看了,很簡單的一句話,?蒙蛋。?酶陝錮湊椅搖U??捶⑺停?從直晃疑鏡裊恕D闋蓯竊諼易釷??備?櫛野參浚??業母惺埽?沒嵩諍趼穡?/FONT>

  手機響了,是你的來電,我按了“否”,我想我是沒有勇氣面對你了。她居然和我同名,這也有些戲劇化了吧,看着信封上醒目的字刺入我的眼球,我不覺有些心痛,我知道,我融不入你的世界,永遠都是。

  下課後。我捧着一疊書走去辦公室,書掉了,我忙着拾,有一個人在幫我,不,兩個,我知道是你,世界像停了幾秒鐘,我露出一個自認為還不算太失禮的笑容面對你,和她,我不知道當時我的表情怎樣,背後,是你呼喊我的聲音。以前,我總是埋怨在我最狼狽的時候遇見你,現在我已不在乎了。是啊,一年了,怎麼還會不懂呢,早該放開了。

  也許幾年後,我會笑自己的無知和幼稚,?彌皇俏疑??械囊桓齬?停??乙嗍牽?殘砦頤腔岜舜艘磐??儻捫緣南肪紓?不嵊新淠壞囊豢獺?/FONT>

回首重聚如果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