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繫奧運夢圓車城1000字作文

心繫奧運夢圓車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心繫奧運

  夢圓車城

  盼望着,盼望着,2008年的奧運會馬上來臨了,近了!近了!我已感覺到你的呼吸,已經咫尺之間了!全國人民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為奧運會做準備,我們十堰市的市民也沒有閑着,全體市民都在做着充分的熱身工作,你看,我們實驗小學的全體師生為了迎接我們中國人民期待已久的2008北京奧運會,我們體育老師教了我們一套馳名中外的武當拳,同時也組織了許多體育鍛煉活動,比如說跑步、跳繩比賽等等……而最讓我難忘的就是跳繩比賽了。 

  那一天,是我們五一班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在男女生中選了幾個跳繩高手雄赳赳氣昂昂的進入了賽場。比賽開始了!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賽場的上空頓時瀰漫了刺鼻的火藥味兒,彷彿一場戰鬥已經開始,選手們隨着跳繩在空中跳動着,只感覺那呼呼的涼風向我們吹來,此時觀看比賽的同學個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場外走來走去。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分鐘到了,“嘟”的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 

  看,每一個運動員都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有的同學給他們拿毛巾,有的同學給他們倒水喝,人人都體會到了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 

  不僅僅是這些,我們學校還舉辦了奧運知識大比拼,你知道今年的奧運會是第幾屆嗎?告訴你吧,是29屆。我還知道自從1896年首屆奧林匹克在雅典舉行后,整整歷經一百一十地年。而這一百一十一年來,從沒有在我們中國舉辦一次,直到申奧成功的消息傳來。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前一段時間我們中國在世界上沒有地位,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們中國富強了,也該輪到咱中國舉辦一次奧運會了!2001年7月13日,當薩馬蘭奇在莫斯科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辦時,全國都沸騰了!無數的中華兒女歡呼雀躍,這是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啊!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這個口號充分體現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這三大概念,也體現了咱中國的特色,北京的特點,時代的特徵。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熱血沸騰!我感到我在飛,飛向北京去欣賞人類歷史上空前盛大的的奧運會!不過現在做為小主人,我應該通過各種方式學習有關北京歷史文化的基本知識,收集現代北京的各種信息,以便能胸有成竹的向來賓介紹這座古老與現代完美結合的古城。 

  多少渴望,多少夢想,不眠的夜晚,聖火在眼前閃閃爍爍,哦,奧林匹克,哦,中國北京,哦,2008中國奧運,我真誠祝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馬到成功!

  (五一班) 楊帆(指導老師:熊梅)

心繫奧運夢圓車城 標籤:心繫奧運作文 情系奧運作文 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