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是不被污染的水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不被污染的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水,純凈的水,不被污染的水,那該有多好啊!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有了水,我就在這大地上奔流飛瀉,是我為地球上的生命帶來了希望……

  當我來到小溪前,小溪中的魚兒跟我打招呼,看着他們自由自在的游泳,也許這時就是我最高興的時刻了吧!當我來到湖泊時,四周的水鳥起來迎接我,他們透過我來捕魚,我透明的身子映着他們玲瓏的身影;這也許是鳥兒最高興的時刻了吧!

  就因為我是水,純凈的水,不被污染的水,因此任何生命都是離不開水的。

  植物需要我,動物需要我,人類更需要我……可是這美好寧靜的生活卻被可怕的人類打破了。

  當我看到泛着白沫污水注入我的身體,我好痛苦,用力掙扎着,大喊大叫着,可是沒人理會我,他們只會在岸邊邊吃東西邊吸煙,那樣的悠閑,最後垃圾和煙頭還要扔在我的身上。我徹底絕望了,就這樣隨波逐流的飄蕩,一邊哭泣一邊飄蕩着。

  突然,我在黑夜的旅程中發現了一絲光亮,對,在黃河邊!我害怕再次被污染,不過,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去看看,那裡有許多人!“保護母親河”幾個字一下子撫慰了我的心,他們清理了垃圾,看着他們眼中的淚花,我再一次哭泣了,不過這次不同,我被感動了,我發現他們依然愛我,依然很珍惜我,依然很需要我。

  假如我是水,純凈的水,不被污染的水,我會為他們好好的活下去,畢竟在這個地球上還有許多可愛的人,還有無數的生命在等待着我,他們需要我……

  遷安第三初級中學初二:加油



假如我是不被污染的水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