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的念300字作文

雪的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雪一直都沒有停,她飛舞着落到地面。
 

  雪乘着風,風載着雪。地面上的雪積了起來,一點點地升高。難得的雪,好久沒有見到你了,純潔的雪,素雅的美,白茫茫的天。天地一色,天連接着地,地支撐着天。飄飛的雪花,別緻的景。景生情,情融景。
 

  一人獨行在人行道邊,偏遠的路,一身的雪。
 

  乘風的雪落在樹梢,讓樹枝彎了腰。載雪的風吹在手上,平添了幾分友好。積雪伴隨着歡笑,孩子般地長高。一年未見的大雪依然美妙。落在地上的白雪,她們來自雲霄,飄飛的大雪模糊了天與地的界。大雪紛飛的景緻果然惟妙惟肖。
 

  雪帶來了歡快的童年;雪帶來了愉快的假日;雪帶來了暢快的新年;寒冬因她而美好平淡的假期因她而熱鬧。寂靜的日因她而喧囂。
 

  雪,靜靜的飛在你我身邊。雪,悄悄地落在身旁各處。繁忙的你,發現她們了嗎?

雪的念 標籤:雪的快樂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雪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