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你同行500字作文

與你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算算日子我們也快到了愁日子了。沒有人能夠抵擋時間的流逝,一直到時間變得很快時,我們才開始記錄美好的青春,然後它們就會變成過去式。但是,那也是我們一起走過的…… 

  那年夏天 

  在人山人海中,我第一次踏入了這個美麗校園,回憶中,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一二,一二一。’’陽光照在操場,照在我們的每一寸肌膚上,我們隨着教官的口號邁着沉重的步伐在操場中奔跑。漸漸的隨着時間的飛逝,大家也快支持不住了,頭上的汗水大顆大顆的流下,而我們臉上的笑容比陽光還燦爛。 

  從此,我們踏上學習生涯。 

  面臨的緊張 

  轉眼快到初三了,我們正習慣的承受這壓力,並且無不抱怨的任勞任怨。同學們互相幫助,討論着難題雜症,絕不會因為他們曾經是自己的競爭對手而中絕了我們之間真實的友誼。午後,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們聊起彼此的從前,以往的回憶,在前二年裡,我們每個人都會留住最美好的記憶,是的,這是人生中的純真年紀。 

  今後…… 

  今後我們要認真學習,刻苦勤奮,會有許許多多的學弟學妹,會有誰來走我們的石子路,誰又重複唱我們的歌,又會是誰來繼續陪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我為遇見你們而高興,快樂!我們會一起同升、同降,我們會永遠同行!

與你同行 標籤: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 我們與你同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