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與你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寂寞時,我們才會想起朋友。她們,便是陪自己度過難關的旅伴;她們,便是與自己同享快樂的友人;她們,便是一直鼓勵,支持自己的知己。 

  我今年上六年級了,在讀五年級的時候,我有三個最好的朋友,她們是婷、彤、雅。我現在總是回想着我們以前的快樂時光,以前,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會聚在一起述說許多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新鮮事。有時候一想到自己要六年級了,就既歡喜有傷心。歡喜的是自己馬上就要完成小學學業了,傷心的是要告別與自己同窗苦讀了幾年的同學,很捨不得。 

  然而正是因為這捨不得的提前到來而創造了傷痛...... 

  正當我們拿着暑假作業高高興興的去學校報名時,噩耗傳來了,學校說六年級要分班...什麼?這簡直不可思議,最後一年了,難道就不可以讓我們在這最後一年裡,好好相處,僅剩一年,可老天偏愛捉弄人,最後...還是...分班了.... 

  分班了久了,跟新同學和新老師都相處的還不錯,可我們依然不忘有時間的時候在一起聊聊天...這很HAPPY,可是,當三個班的老師知道三個班的人總是在一起玩是,麻煩又找上門來了,三個班的老師在班上跟學生說,不準跟六年級其他班學生玩,儘管老師這樣說,我們也當作沒聽到,依然在一起玩,那段時間,我很懷戀,也很快樂.... 

  願我們一起走過這難忘的日子... 

  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這部小說便有了與以往不同之處:作者是我們自己,創作的時候不懂得珍惜與推敲。寫完了再從頭到尾看一遍,覺得過去好美,是自己不懂珍惜過去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過去教育了我:在一起的時候要懂得珍惜,等到分開時才回想起來,那隻不過是回憶而已,到時候在後悔,就來不及了。

與你同行 標籤: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 我們與你同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