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您是我生命的全部。800字作文

媽媽,您是我生命的全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曾經讀過一則感人的故事,內容是一個小男孩兒家裡失火,媽媽死亡,家裡的東燒少了個精光。鄰居為他捐款,一很小的小女孩兒捐出了她的媽媽。讀到這裡你會認為那個女孩很可笑,不懂媽媽是一個生命體,不可以捐,可能還會認為她不懂得媽媽的重要。但不是這樣的,她媽媽說要捐出自己最寶貴,最珍惜的東西。沒想到女兒選擇了自己的媽媽,原來媽媽在她的心目中是那麼的寶貴啊,而在我心中,媽媽也是一樣的。 

  我心裡最重要的人就是媽媽了,是媽媽給我春風般的撫慰,是媽媽給了陽光般的關懷。媽媽你知道嗎?你的雙目就是我心中的日月,給我帶來光明的希望,驅逐了黑暗的絕望;您的吻是充滿溫暖的,溫暖了我冰冷的心;你的發還摻合著愛的香味,給我來自內心的力量,我是多麼的依賴你啊。別看我平時是一個假小子,沒你在的時候我就變成了一個小姑娘。每當你和爸爸不在家是,家裡都靜得可怕。我總覺得背後有可怕的東西在向我張牙舞爪,儘管我把家裡所有的等都打開,音樂放到最大,那還是掩蓋不了我心中的恐懼。我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嚎啕大哭,大聲叫:“ 媽媽,媽媽你快回來啊。”沒有用,你還是沒聽見我渴望的聲音。我哭得越來越大聲了,鄰居都聽的見,可還是沒將你盼回來。漸漸的我哭累了,哭不動了,我就躺在你的床上,將被子蓋得緊緊的。聞着你枕頭上的那股香味,我的心情好了許多,我擦乾眼淚,相信一定能等到你回來。我等了好久啊。突然,我聽見開門聲,我激動得跳了起來,見你進來了,忍不住撲進你的懷抱,那些早給留下的淚水流下來了。你心疼地抱着我不住地說對不起,你不給回來這麼晚這類的話。我便以此為理由晚上和你睡,你當然答應了。晚上我抱着你,好溫暖啊,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再也不。 

  朋友們,你們也有類似的事嗎?你們的媽媽應給責備過你們吧,然後你們就會十分生氣,但媽媽不管在怎麼嚴厲,也是為了你們好,們一個母親都為自己的子女而活。從現在開始,意識到母親的重要,如果有那一天,母親再也不能陪在你身邊,你有真的不會問她而哭泣嗎?

媽媽,您是我生命的全部。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