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進入狀態600字作文

進入狀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主席,也就是八年級的一個學霸!當時,他在講台上講話的時候。給自己上了很重要的一課!

  “下面,有請八年二班的同學國旗下講話。”我們的主席說。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我是來自八年二班的某某某(主席的名字),”八年二班的同學說。

  然後,我的周圍就爆炸了!他們說的是,裝什麼逼,直接講話就好了,還有請什麼什麼!

  當時自己聽到他們的話的時候,自己有種感受,就是,其實,這是進入角色,這樣轉換身份,她真的很棒,能夠做到這樣,已經算的上成功的一半了!

  是的,她前一秒是全校的主席,后一秒,他就必須成為八年二班國旗上講話的同學,他必須馬上進入角色!他說話的語氣必須改變,他的態度必須改變,他說話的內容必須改變!然而,他都做到了!

  讓我想起了那些演員們!他們是真的有着那種能力,他們有着我所沒有的能力,他們能夠很快的進入自己的狀態!演員們上一秒在現實中明明是傷心的,但是,下一秒,要拍戲的餓時候,他得裝的多高興,就得裝的多高興!這,是自己所佩服的,這,也是自己所沒有的!

  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平時!其實,自己那種馬上進入狀態的鞥能力是缺乏的!自己總是很容易受上一秒發生的事情所打擾!

  每次開心就是開心,傷心就是傷心,從來就沒有說在該傷心的時候傷心,該開心的時候開心,我想,是我無法進入狀態吧!每次上課,還是其他的事情,需要我很快地進入狀態的,自己都很難一下子就做到!

  能夠馬上進入狀態的,是真的很棒!願不久后,自己可以掌握這樣的一種能力!

進入狀態 標籤:進入初中作文 進入作文 進入中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