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操場情400字作文

難忘操場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操場並不大,卻滿載着我們的歡歌笑語。 

  —— 題記。 

  還曾記得小學時,那一條條紅白線交錯的操場,變長了我們童年生活中的樂園。"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我在小小的船里坐…。"這首童謠,從小就伴隨着我們,長大了,上了小學,便成了遊戲中的樂趣。 

  那一個陽光明媚的的下午,我們又在跳皮筋。"小汽車,嘟嘟嘟,馬蘭開花二十一…。"我們嘴裡邊,邊跳着,像個快樂的小孩。我們也會因為其中一些差錯而互相斤斤計較,外表看上去成熟的我們,但誰又深知我們的內心?"哈哈哈…"一陣歡聲笑語傳入我耳里,我奇怪地問"死黨們":"怎麼啦?"她們嘻嘻哈哈地說:"男生們不讓我們玩咯,然後我們用”老方法”把他們弄倒了,瞧他們那?逖??quot;我聽了也呵呵的笑起來,大家都愛在紅白線的操場上奔跑,玩耍,這兒,是我們快樂的天地,奔放的廣場。 

  直到現在,我還一直記得我們當時快樂的表情,男生們的?逖??莢諼倚鬧辛糲鋁嗣籃玫幕匾洹 

  操場情至深,如有來生,我還想要擁有。

難忘操場情 標籤:操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 熱鬧的操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