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間美麗,皆因愛600字作文

世間美麗,皆因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科技發展,人文進步。世界在日新月異,為了讓世界與時俱進,更加繁榮、穩定,所以世界需要愛。 

  首先,愛是一種精神,一種意識,我們需要馬克思主義哲學辨證唯物理論,我們要重意識的作用,重視精神的力量,樹立正確的意識。愛天然也有正誤之分,但我只要用得適度,用得適當,就是正確的意識,我們要樹立和發揚。 

  其次,人類生活離不開愛。我們無時無刻不處在愛之中。某孩子因天災人禍而失學,需要關愛,人們給予捐助,備受關愛;98年長江洪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洪戰輝攜妹妹上學,戰鬥不移,奮鬥不息,用愛感到着中國,感動着世界。 

  最後,有了愛世界將會更和諧,和平與發展是當代的主題。雖然和平是時代的潮流,但戰爭的因素依然存在,還將進一步激化,為了讓世界更加穩定,更加和諧,這就要求我們要用愛關注每個人,同愛感動每個人,用愛求得發展。最後,經濟的發展,社會的穩定,愛也需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江主席曾說:“創新是一個民族、國家、政黨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一個沒有創新、不能與時俱進的民族的國家是不能立於民族之林的。”胡錦濤總書記也曾說過:“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其中精神文明建設就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而愛有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不可缺少的一員。隨着商品經濟的發展,雖然有的地方比較富裕,但仍有一些地方如非洲一樣還沒有解決溫飽問題,這一切也要求我們使愛與時代和世界同步,顧及廣大人民,開拓創新。 

  事實勝於雄辯,這一切的一切,都無不說明世間需要愛。 

  青年朋友們,我們是世界的下一代,我們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承擔起這個使命,讓世界充滿更多的愛吧

世間美麗,皆因愛 標籤:因愛而美麗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因愛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