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間600字作文

世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有的時候很羨慕語文老師的生活,每天都過得有意義,每天都可以或稱自己想要的!可以說,語文老師雖身為語文老師,但她卻不被語文裡面的那些煩煩瑣事給干擾,不被某個作者,某個學者的某個論點干擾到自己的思路!干擾到自己的觀點,或許這正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吧!自己最容易的就是被別人洗腦,每次他人,謀篇文章說什麼觀點,我就毫無疑問地去肯定那個觀點,甚至犧牲自己最初的立場!

  語文老師從來不受語文知識裡面的限制。我佩服,我讚歎!他經常跟我們講起他自己的觀點,雖然有的時候很多觀點讓我覺得根本就不合科技,但是,終究那也是有可能發生的,畢竟,未來永遠是一個未知,將會發生什麼誰都不知道。語文裡面,好多文章都在宣傳大陸漂移的假說,但是,語文老師卻不受這些觀點的影響,我本以為,他本身為一名語文老師,要在傳授一篇說明文之前,必須先肯定裡面的觀點,但是,他沒有,他也有他自己不同的見解。我從小學開始,從一些課外書認識了大陸漂移的假說,從此,我就認定地球曾經發生了板塊分裂。大陸曾經飄移!但,我接觸這樣說明論證這一論點的文章遠遠不比語文老師多,而我早就被洗腦了,但語文老師,卻沒有,他跟我們說,他認為地球在多年前應該是一個水球!好吧!很欣賞語文老師這樣的態度,就像魯迅一樣,不受書籍裡面某些觀點的影響!堅持自己的觀點!

  但是,我卻也愛語文,雖然我經常被語文洗腦,但,我愛的是語文帶給我的一種享受,我享受着語文擁有的優美語句!我享受語文帶來的一篇篇動人的故事!我享受語文帶給我的一次次人生啟迪!

世間 標籤: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