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人魚800字作文

美人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跟着店主走向地下室,通過曲折的暗道。他不由開始擔心店主的企圖,這時,前方出現了光亮,看起來像是一件溫室。店主微笑着推開大門,示意讓他進去,

  “您將能看到偉大的科學奇迹。” 

他向室內望去,一副不可思議的畫面出現在他眼前。 

他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所看到的一切:溫室里擺滿了大大小的花,不,不是花。你能把那開起來像個嬰兒一樣蹬着腿,但北部卻連在植物莖上的東西叫做花嗎?還有那隻搖晃毛茸茸尾巴的仙人掌,最可怕的是正前方長者八隻黑色細長腿的吊蘭,他幾乎退後一步。 

這時,在最遠的角落裡,他看見了“她”。 

“她”幽怨的眼神牢牢地吸引住了他,烏黑的長發瀑布般散在身側,保護着“她”絕美的臉龐。若不是“她”身後舒展的葉子,他幾乎要以為那是個真正的女人了。 

“這……這是?”他驚惶的向店主,簡直說不出完整的語句。 

店主走到“她”旁邊,輕輕拍了拍“她”的臉,笑道:“這是最新培植的品種,栽培者在植物身上數了一部分動物或人類基因,於是他們就長成了您現在看到的樣子了。當然,這違反了國家法律,於是他們就被擺在地下出售。由於植物摻雜了人類基因,使本來很強的生命變得脆弱了,只適合在溫室里生長。客人要不要在他們中挑一盆呢?”說完,店主似笑非笑地注視着他仍然顯得很震驚的臉。 

“你們這麼做是不人道的,它們現在這樣到底是動物還是植物?簡直是混劂了植物和人的區別,像她……”他又一次對上“她”的目光,裡面包含的根本是人類的情感,他被“她”的悲哀所感染。“客人,您實在是太激動了。當今世界人人追求新奇的感官刺激,什麼樣的是不可能出現。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的時代,真正來臨了。技術的先進使這一切都成為可能。這不是生物史上的奇迹嗎?您為什麼不把它們當成真的藝術品來看呢?好了,如果你不感興趣,是我看錯人了,現在請您回到上面去吧!” 

他呆立不動,心裡生出一個強烈的想法,不讓她美麗的眼睛里再出現憂傷。 

店主彷彿看穿了他的心思,“您看,’“她”可真是個美人呢!不過,價錢方面嘛!……嗬嗬嗬“。

美人魚 標籤: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人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