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瓶子里的美人魚(2)300字作文

瓶子里的美人魚(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現在好像在一個粉色的水瓶里,這裡好漂亮啊!就是地方太小了,沒有海底那麼自由,那麼快樂。現在,二叔一定很着急。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出來了。 

  “小東西,我叫你艾薇好不好?不說話,就默認啦。”天哪,這個男生真是笨耶。我就不會說話,他這樣問我,根本就是強迫我嘛!不過,這個名字也挺好聽的,我就勉強接受了吧! 

  水裡的這個是什麼呀?“你好,我是海精靈,我是來實現你的願望的小精靈。我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三個願望?可我沒什麼願望呀。”“既然你沒有願望,我就走了,別後悔哦!”“別走,我有願望。”“什麼?”“我…我希望能說人話。”“好吧,我答應你。在一天之後,你的願望就會實現。”“謝謝你,再見!” 

“再見。” 

  一天之後…… 

  想知道一天之後怎麼樣 

  請觀看《瓶子里的美人魚(3)》

瓶子里的美人魚(2) 標籤: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鏡子里的我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