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珠美人魚600字作文

珍珠美人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四》露西亞失蹤了

  波音和麗娜聽說露西亞回來了,想去看看她,他們來到房間門口,推開門,露西亞沒有在房間,他會去哪裡呢?波音找來希寶,讓希寶拿着珍珠探測器去找露西亞。 

  此時,露西亞把珍珠項鏈丟到了深海里去了,就是為了不讓波音他們找到她。波音出動了整個宮殿的人魚,分頭去找露西亞,找了一天只找到了露西亞的的珍珠項鏈,波音決定去找海斗。 一早波音就把麗娜和希寶叫了起來,在人魚們還沒醒的時候,向海面游去,到了海面,發現海斗坐在沙灘上,波音和麗娜馬上跑了過去,告訴海斗露西亞失蹤了! 

  “什麼?露西亞失蹤了?”海斗焦急的說。波音點點了頭,海斗馬上跳入水中,波音他們也跳入水中。 此時,露西亞碰到了一條人魚,她的人魚尾巴是紫色的,應該是卡蓮國家的人魚,露西亞上前跟她打招呼,那條人魚也跟她打招呼,這條人魚名叫卡娃蓮,是卡蓮的妹妹,在交談中,露西亞知道了卡娃蓮是出來玩的,他們兩個成為了好朋友,帶都和波音他們在向深海游去,突然,波音說了一句:“露西亞在那兒!快!快!”“露西亞!”喊,露西亞回頭一看,是海斗,“海斗!”“露西亞,露西亞,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你!” 

  “哦,對了,海斗,我向你們介紹一下,這是……”露西亞還沒說完,海斗說:“這是卡娃蓮。”“對呀,你怎麼知道?”“她是那個小女孩。”卡娃蓮說:“大家好,我叫卡娃蓮,是卡蓮的妹妹!”“哇,你和卡蓮很像哎!”麗娜說。

  打敗韓美琉 

  誰?

珍珠美人魚 標籤: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人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