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使命500字作文

使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重重的使命,如同一座大山把我深深的壓在自己的內心裡。

  我想發光,可我總是一塊被淹沒在山裡的礦石。於是上帝便賦予我一種使命——自信。從小到大從來不上台表演的我。竟輕鬆的接受電視台的採訪,讓中國13億人看到我的面容。因為我心中有一股使命感在催促着我一定要發光發熱。在自己的有限的青春年華里,完美的展現自己。

  我要學業有成,但我始終碌碌無為。於是父母給予我一種使命——努力。我的功課七零八落,唯有語文比較突出。一向在父母。老師。同學眼中默默無聞不受關注的我竟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獲得了作文大獎。我萬分欣喜,在父母眼中我開始成為他們的驕傲。我在不停的努力。父母的使命如同厚厚的冰雪被我一點點化開。

  我想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但我卻像一隻迷途的羔羊。使命便如空氣一樣來到我身邊。他告訴我,一定要振奮。只有振奮精神,為目標堅持奮鬥,才能成功,才能鑄造一個輝煌的明天。所以自從感知這個使命后我就不停的奔向作家的席位。我知道我離那個位子非常遙遠,但我會一直鬥志昂揚的走下去,去營造自己的輝煌明天。

  一個個沉重的使命但在我日亦堅強的臂膀上;一個個看似不可不可完成的使命,就是我成功路上堅不可吹得磐石,讓我走的更平穩,走得更遠。

  重慶萬州塘坊初級中學初二:黃英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使命 標籤:使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