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信念,一切之源700字作文

信念,一切之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人、每天都會有新的改變,新的挑戰……只要勇於面對,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收穫,其改變的後盾是信念。——題記

  一片淡黑色的幕布蓋住了天空的藍,許是頑皮吧,它並沒有全部遮蓋住,微風脫離了烈日的約束,自由地馳騁着,一切都是那麼安靜……

  一陣清脆的輪子滾動聲,打擾了這安靜,而微風則被一片緊張的氣氛包圍着,一場滑草比賽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着……

  “預備!開始!”哨聲牽引着我們發瘋似的往前推,為了取得勝利,我們不僅找了一個體重最輕的女生上車,而且還在前面加派了人手。

  我們配合的很默契,那車子也乖乖聽我們地指揮,跟着我們在草地上肆意地奔跑着,很自由……

  但是情況很快變了,由於是蹲着跑的,不一會兒我就失去了重心,而此刻的草地則在呼喚着我投入它的懷抱,四周,是天旋地轉的淡黑。

  “嘭——”,我最終輸給了重心,整個人跪在地上,本應該立刻站起來,但我沒有。

  站起來?自是渾身力氣已喪失大半。不起來?那我不成為小組的罪人了嗎?為什麼我還沒有嘗試就說放棄?為什麼我不肯為了小組放手一搏?為什麼我跌倒了卻爬不起來?為什麼?為什麼?

  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讓我站了起來,追上那輛小車,以我身上全部的力量推着那輛車,趕着它前進,做最後的狂奔,無論如何,努力過就好,如果只在意結果,中間的過程就會黯然失色。

  微風再次飛舞,給人帶來涼爽之感,風中的我們,灑着汗水……

  信念之所以強大,在於積極和消極面前,信念會選擇積極,它似夏風,阻擋炎陽;似黎明,與黑暗鬥爭;似彩虹,在暴風雨後彰顯着自己的美麗……

  信念有多強大,就造就着多麼頑強的生命,多麼大的改變,信念,一切之源!

  初二:張燕



信念,一切之源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