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寂靜的春天500字作文

寂靜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春天的感覺是什麼?在我看來今年這個春天,在我身上體現的更多是寂靜。一步一個腳印的成長,讓我明白安靜是何物,越來越明白言多必失的真正含義。少費些心思在口舌上邊,要做就做些實際的東西。如果一棵樹一味的說它要開花結果,一味的想要吸取更多日月精華。卻在無數個奮鬥的時間裡不願去深深載種自己的夢想,這將成為空話套話,在它某個長大了的夜晚,它也會黯然垂泣,試想它也有曾經輝煌也平淡的想法。只是光顧着給別人說了,正好忘記了這件事最根本的東西是自己去做。

  如果馬雲當初在你身邊一個勁的說它的夢想,創造互聯網。如果杜甫一個勁的跟你談論民生疾苦,不去為人民做事。如果辛棄疾只顧嘆軍事影響民眾而不管不問前線戰事。你一定不會相信他們。能創造出如此財富。有為和無為在這裡體現的很強烈。一個人如果不腳踏實地的去幹些事情,一味的觀瞻仰望夢想。那都是不現實且不健康的。現實是美好的,理想是骨感的,在重塑自己身材的同時如果也能得到這樣的安慰就好了(哈哈。我是個胖子)。對於這個我只想說:夢在遠方,路在腳下。

  至於你想不想去找尋夢想,另當別論。

  通往你夢想的天堂就在路的遠方

  不遠處,有鳥兒的啼叫

  為你踏上的征程鼓掌

  從此你與夢想

  漸行漸近

  在某個春天裡

  定能明白他寂靜的真實含義

寂靜的春天 標籤:寂靜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