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寂靜的夜晚500字作文

寂靜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撐着一把雨傘,靜靜走在家鄉的小路上,凜冽的寒風不時的襲擊着,路上的人緊緊的縮着脖子,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地面上坑坑窪窪的積了一些水,雨點不時的落下,和着路面的燈光,閃耀着,有一種炫目,就這樣靜靜的走着,想着…… 

  記不起是什麼時候回到家鄉了,大概是五月份吧。還記得坐在返回家鄉的汽車上,在車上懷着一種激動的心情,畢竟,在外地漂泊了多年,故鄉永遠是心中的一份期待,一份守候。可如今呢,人真是一種善變的動物,住久了也會覺得生活索然無味,開始懷念起之前的生活了…。. 

  一聲汽笛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回過神來,連忙躲到一邊,看着汽車疾馳而過,濺起一陣水花,歡快的跳了起來,然後又不捨得的落下。正了正傘,又繼續走着。不知不覺走到一個路口,路上車輛來來往往,車前燈都已開啟,遠遠見了,就像有許多小太陽般,紅紅的,為這夜晚添上了幾分光明。 

  靜靜的過了綠燈,哦?何時雨停了的?收回手中的傘,呼吸着雨後特有的那種清新的空氣,頭腦頓時感覺清爽了許多。又走了一段路,遠遠看到家的影子了,心中感到了一種溫暖,那燈火通明通明的,突然覺得不是很冷了。到門口,輕輕按了按門鈴,叮咚,叮咚,門開了,抖了抖傘,拉開門,走了進去,今晚的散步就結束了。 

  (在初三的緊張壓力下沒事晚上出去走一下,回來后就立馬記錄了下來,各位見笑了。)

寂靜的夜晚 標籤:寧靜的夜晚作文 靜靜的夜作文 寧靜的夜作文 寂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