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愛的味道900字作文

父愛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父愛的味道

  KIYI 

  父愛,一個多麼美好的名詞呀!或許我們的生活中感受的愛太多了,所以經常忽視了父愛。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但我卻認為,母愛是無私的,父愛是甜蜜的……………… 

  自我出生那天起,我就沒體會過父愛,爸爸長年在外出差,很少才回家,照這種情況,我又何能體會到父愛的味道呢?長大后,我和我的爸爸也不怎麼說話,即使是他問我問題,或跟我說話,我也會嗯,哦這樣回答他。彼此說然是父女,但在外人看來這種冷漠簡直就像陌生人一樣。 

  但是,從那天發生的那件事後,我才知道爸爸是很關心我的,或許是他的關心,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父愛的味道! 

  我就讀於一所寄宿制學校,每周五才能回家一次,那天,我乘着公交車回家,心裡默默想着:“今天肯定是我一人頂着寒風回家了,媽媽因為上班的緣故,不能來接我了,而爸爸,他肯定不會來的,他視自己的工作如命一樣,怎麼可能甘心放下工作來接我呢?”想着想着,車子就到站了,我懷着失望的心情,慢慢走下車,朝着家的方向走去。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叫着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只見他站在大樹旁,被風吹得發起了抖,但還是再向我不停的招手,再一看,爸爸那個瘦小的身影站在人群中是那麼的渺小,我鼻子一酸,趕忙跑了過去,爸爸看到我來了,開心地笑了起來,我慢慢的靠近,他也從口袋裡拿出了個東西原來是紅薯,爸爸嘴裡還不停的說著:“快趁熱吃吧!”看着這樣的爸爸,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於是,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就抱住了爸爸,立即大哭起來,不管爸爸怎麼勸,我仍是不放手,怕這份溫暖會馬上消失。 

  回去之後,我看到爸爸的眼睛也紅紅的,這或許是他十三年的心愿,能夠和自己的女兒和睦相處,能使自己的女兒感到快樂,能夠使父女之間的代溝消失……………… 

  也許我應該感謝上帝,感謝在這一刻讓我感受到父愛的甜蜜,讓我與爸爸之間的冷漠由此而化解了,使我又能夠體會到父愛,這個甜蜜的情感! 

  愛,或許就在每一秒鐘,只是,在那一刻你是否抓住了愛,會不會感受到愛的存在,也許,我是懂得愛的,也就是因為這個,我才體會到了父愛甜蜜的味道。 

  父愛的味道,在那一刻,我永不會忘…… 

  指導老師:楊鳳娣

父愛的味道 標籤:父愛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母愛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