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月光下的女孩800字作文

月光下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微風中,女孩站在陽台上,衣袖隨風飄蕩,盪起了女孩在月光下的思念。

  皎潔的月光在繁華的城市裡巡視着,女孩獃獃的站在那兒,不知不覺中,月光透過低矮的樓房探尋到了她的蹤跡,原來女孩正在那個地方發獃。

  月光不敢移開,難道它想融化女孩內心的憂傷,可是,用什麼辦法呢?

  微風吹過女孩的臉頰,寒冷中有它的問候:“你怎麼了?”這柔情的問候,是寒冷的?女孩不禁打了寒顫。是啊!女孩怎麼了?她怎麼了?她在悲傷什麼?她在思念什麼?難道,這句問候是她內心的獨白。不,她不能這樣,她要堅強,堅強的走下去,因為,這是她的使命。

  夜更深了,貓頭鷹早已起床,夜晚的鳴叫顯得更加寂靜,是誰?是誰在唱歌,跟着那聲音女孩來到了樹林,螢火蟲在舞蹈,樹木在沉睡,花兒小草早已疲倦,微風無助的遊盪,最後,只能聽見流水潺潺,她放慢了腳步,靜靜地聆聽潺水滴落的音符,腳步跟着音符的節拍,不由自主的去了溪邊。明月如銀盤揮灑寒暉,碧波無浪,一望無痕,周圍的事物倒映在溪水裡,隨着溪水的流向,她找到了源頭——瀑布式的流水懸挂在那山腳下,聲音震耳欲聾。

  “孩子,媽媽好想你。”女孩彷彿聽到了媽媽那久違的聲音,便起身向四周望去:螢火蟲依舊在舞蹈,樹木依舊在沉睡,一切都還是沒有變。

  “孩子,媽媽好想你。”聲音再次響起。

  “媽媽,我也好想你。”

  “對不起,孩子,媽媽不能帶你走,媽媽希望你好好的活着,不要因為我的不存在而太過悲傷。”原本就不存在的東西,此時顯得更加虛無縹緲。

  “媽媽,我不要,我不要你走,我要你留下來陪我,媽媽……”

  一幅幅動人的畫面在月光的照射下那麼唯美,那麼感人。她喊着媽媽,拚命地想要她留下,可是,一切都是幻覺,她的媽媽早已走了……

  流水依舊打着節拍;月光依舊明亮;夜晚的鳴聲依舊那麼寂靜……

  月光下的女孩依舊那麼悲傷……

  畢節市第七中學初三 鄧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月光下的女孩 標籤: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