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因為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因為有父母,我們在愛中成長;因為有同學,我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因為有自然,我們享受溫馨與寧靜;因為有黑暗,我們更名拜光明的可貴。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找到了新的方向。你的出現,讓我從黑暗的世界走向光明。是你,把我解救,把我從絕望邊緣拉了回來。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你。因為你的存在,讓我覺生活多了一份樂趣;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感到自己不再是孤獨一人了;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多了一個陪伴;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多了一絲牽挂;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多了一絲尷尬;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多了一絲方便;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生活在快樂之中;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的字典中出現了背叛這兩個字;因為有你的存在,我不惜一切代價。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多了個人;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多了份選擇;可就是因為你的存在、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幸福泡泡,可也有其他。

  有時,我會從心底罵你,可也有時發自內心的想你,你卻不當我是一回事。有時我會在想:人,為什麼那麼多變?人,真不存在任何感情嗎?你真能忘記我們過去的點滴嗎?為什麼把我從絕望邊緣拉回來的是你?把我推回去的又是你?為了你,我曾不惜一切代價,為了你我曾難堪,為了你,我遭人罵,而你,呵,為什麼都是你。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重見光彩;也以為有你,我的世界變得黑暗,不見光明;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也以為有你,我的生活痛苦不堪;因為有你,我曾快樂;也以為有你我曾悲傷;因為有你,我感到幸福;也以為有你,我感到痛苦。一切的源頭,來於你,不過,也謝謝你讓我經歷了那麼多。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變得如此多姿多彩。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始終在光明與黑暗中輪迴。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比以前更有樂趣了。你,是那位有功者,同樣,也是那位討厭者。

  初二:宸小璐



因為有你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