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花兒,那時開(五)1000字作文

那些花兒,那時開(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看完了影碟,大夥商量着上天台玩。說罷,不約而同地奔向鞋櫃,爭先恐後地穿好鞋,興奮不已地跑進電梯里。只是,遲遲不見依進來,悠也開始有些擔心。她正想跨出電梯看看,卻恰好和剛進電梯的依撞了個正着。電梯里的其他人頓時笑得前仰後合。兩個人都被對方撞得生疼,摸着疼痛的頭部,悠和依對望了半天也不住笑了出來。 

  這一笑,小傑也頓生了歪主意以報剛才木木的一“吼”之仇。他故作神秘地說:“你們看外面有什麼?不會是鬼吧?!”“啊!”電梯里立刻籠罩起恐怖的氣氛,誰都不敢再笑了。回想着剛剛在電影里發生在電梯中的一幕幕,都心驚膽戰起來。小傑趁機在一旁鼓動木木:“大哥,我們都好怕的,知道你最勇敢了,幫我們大家出去看看情況吧!”木木雖然有些不願意,但也不好推辭,壯着膽說:“看就看,有什麼好怕的。一群膽小鬼!我就不信還真有什麼鬼咧!”木木前腳剛踏出電梯門,小傑就在後面推一把,外加揣一腳,然後迅速關上了電梯門。一臉無奈的木木知道上了當,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看着周圍一片昏暗,不禁打了個寒顫,趕緊抱頭沖向樓梯……依的家在3樓,而樓頂是15樓,拖着肥胖的身體爬了十幾層樓的木木,一邊喘着粗氣,一邊心裡暗暗叫苦。這些朋友太不夠意思了,想幫我減肥也不用這麼卑劣的手段吧!另外一邊,小傑一等人在電梯里偷笑,想象着木木一人孤獨而艱難的爬着樓梯時的樣子,真是樂此不疲。 

  “叮”一聲,電梯門開了,到達了15樓,沿着走道拐過幾個彎,便看到前方一扇高大的鐵門,用力一推,明亮的光線瞬間照亮了整個樓道,好像重獲自由了一般。走進天台,下面圍繞着密密麻麻的管道,上面交織着大大小小的晾衣繩,另外還有還多戶人家栽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卉盆景,這裡真是別有洞天啊。獃獃地仰望着天空的悠,好像感覺藍天白雲都近在咫尺。遠望下去,不管是林立的高樓大廈,四通八達的街道,都盡收眼底。阿藍在另一邊歡快而興奮地叫喊着:“快看!那裡是我們的學校哦!”夥伴們都朝這邊聚集過來,果然,那熟悉的美麗校園映入眼帘。還是第一次以這樣的視角來觀察校園的,原本認為很大的學校操場,在這時顯得那麼微不足道和渺小。 

  悠突然間朝下望,呵,還真有些高呢。不禁傻傻地問:“如果從這跳下去回怎麼樣啊?”這個問題着實嚇了周圍的人一跳,依一本正經地說:“那當然就一命嗚呼嘍!難道你想試試嗎?”悠吃了一驚,不由自主地笑笑說:“我閑着沒事幹啊!不過你放心啦~我要是跳呢,一定會拉着你一起跳,絕對不會扔下你不管的!嗬嗬!”依朝悠做了個鬼臉,很高興地又跑開了…… 

  依和悠都很喜歡這樣肆無忌彈,不知天高地厚地開開玩笑。因為她們彼此都能感覺得到,流露其中的,是一份深深的情誼……

那些花兒,那時開(五)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