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花兒500字作文

那些花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些花兒。 

  凋零和頹敗,在瞬息間消失在天際浪涌般的雲層里。 

  給我希望的,用最後一筆曙光,給你們快樂。 

  ——“你真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很久以前的那時候,我有這麼三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傢伙,她們一個比一個更讓我懂得微笑。就算是再怎麼難過,還是是再怎麼難忘。我們不會說什麼肉麻的話,我們只會做錯事後乖乖聽話,累了,她們給我唱歌,快樂了,我給她們唱歌, 

  ——“好傢夥,你真堅強。” 

  然後,又出現了這麼一群人,他們無拘無束。危險的,擔心的,他們扛。還挺有大男子風範的呵。下雨了,他們把傘借給我,可是他們不知道,我是個愛淋雨的孩子,雨天會很慣例的不帶傘。感冒了,發高燒了,依然笑得燦爛。 

  ——“年少輕狂。” 

  接着,是一個男生,我很驕傲,因為我可以不負任何責任的說,我好幸福哦。那些如蠶絲捆綁住的情緒,掙扎過後,一瀉千里。時間長了,轉眼間,我們長大了,明白了一切。我們需要再次前往了。 

  ——“你很象我以前的好朋友誒” 

  最後,又一個女生闖進了我的視線,她總是唧唧喳喳的一大堆話。如果有迪尼嘶說話第一名,非她莫屬.她不生活在這邊,她說話總是用書面語,也還真的很彆扭。有時候,我學她說兩句她都會覺得難聽的發瘋,可她就是改不了。最多的那句話還是“你很象我以前的好朋友誒”真背,交了個只覺得我象她從前朋友的朋友。 

  那些花兒,其實很美 

  一切,安好。

那些花兒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花兒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 花兒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