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生路上收穫多350字作文

人生路上收穫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生之長,它像一顆種子在慢慢的生長,時間雖然漫長,可一定會收穫的。因為上天從不吝嗇把希望給你,有希望就有收穫。

  小時候,我們總是無憂無慮地玩耍,從來不用擔心任何事,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笑,肆無忌憚的哭......在歡笑與快樂中,我們收穫童真.在多年以後,我們回憶童年時,心中的壓力似乎被童年時的童真給驅散,沒有虛偽,沒有假仁假義......

  漸漸地,我們長大了,當邁進學校的大門時,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學習,當我們學到的知識越來越多,可壓力也越來越大,堆成山的作業,繁重的任務,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在壓力中,我們褪去了青澀,學會承擔責任,這時,我們收穫了成熟.

  撒下一顆種子,我們會收穫許多果實,撒下一把種子,我們會收穫更多果實,在人生道路上,時間的漫長讓我們收穫更多,不管遇到什麼,一定要堅信,人生之路一定有收穫.

人生路上收穫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收穫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