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不能小瞧他們700字作文

可不能小瞧他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李明的那篇《陰盛陽衰》的文章給男生注了一針興奮劑還是怎麼回事,其中考試的總分前10名呼啦一下子擠進了四名男生。這下給一貫獨領風騷的“巾幗英雄”們來了個下馬威。呦,來真的了。

  話說歷次考試,“巾幗英雄”們總在班級中傲視群雄,搞得男生們總是灰溜溜的。他們當然不服氣,多次發表“男子漢宣言”,要收復失地。但是,很遺憾,結果總是驚人的相似: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敗在我們手下。當然,那種無效的宣言也就無人再來發布。倒是李明,來了篇《陰盛陽衰》,為我們大唱讚歌。我們呢,以為他真的認輸了,居然暈乎乎地神氣了好一陣子。現在明白了,李明給我們下的是“蒙汗藥”。

  怪不得,以前第七節課一下課就腳下生風飛奔出門的男子漢們,這一陣會足不出戶,鑽研苦讀,如同入定的老僧。“下課了,怎麼不去踢球呢?”我也曾問過他們,那答案是驚人的一致:“不告訴你。”我還以為是班主任不准他們踢呢,原來,心懷鬼胎,暗中和我們較上勁,居然“戒球”了,厲害。

  難怪,語文課一向金口不開的男生,會齊刷刷地舉手;外語課下課時,他們會包圍湯老師;特別是作文講評課,那一向是我們的天下,他們也會見縫插針,時不時地冒出一個評論家,讓我們大跌眼鏡。那次快速作文訓練課,李明竟然12分鐘寫完了作文,還走上講台,自讀自評,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那時我們當回事。他們也偽裝得真好,寫作業時還裝模作樣地跑來問問,有時,還捧着個作文本,求我們批改。

  可不能小瞧他們,這幫傢伙,能耐大着呢。如此下去,我們的“領地”會被他們蠶食盡凈的。當然,我們也不會善罷甘休。古人說得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也應該學着點。等着瞧,花落自有花開日,日子黨還長着呢。



可不能小瞧他們 標籤:萬能小屋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