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和春天有個約900字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年之中,有四個季節。生機盎然的春天,蓬勃向上的夏天,瀟洒飄逸的秋天,還有那威武雄壯的冬天。然而,我卻偏愛春天,原因是什麼?因為我和春天有個約。 

  當第一片嫩芽長出來的時候,當第一叢小草綠起來的時候,當第一朵桃花艷起來的時候,當第一聲鳥鳴響起來的時候,當第一陣暖風吹起來的時候,當第一縷和煦的陽光照在我身上的時候,我便知道,春天來了,該是我赴約的時候了。 

  那第一次的約定,還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那是一個春天,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和朋友在這樣的日子,漫步在十全街上。十全街是一條古老的街,卻又是一條富有現代氣息的街。一路上,商店林立,裡面的東西鱗次櫛比,看得我們目不暇接。好一派繁榮之景!或許只有街旁那幾棵矗立的大樹,那幾座老房子和老房子身後那一條歷史悠久的河才能顯現出她的古老。驟然間,我們眼前一亮,一座學校竟然就隱身於這樣一條街。朋友好奇地問我:“這是什麼學校啊?前幾年還沒有呢。”我聽了,笑答:“此乃‘振華雙語實驗學校’,實行教學才一年呢!不過以她的知名度來看,你實屬孤陋寡聞。”不知為何,一個輕鬆的回答卻搞得我心中波瀾壯闊。一陣春風吹過來,吹進了我的心田,她引示着我們走到了“振華”門前。這時你就可以看到兩個小孩正微微仰頭,看着大門前石碑上刻着的“振華”兩字。 

  金光閃閃的“振華”兩字,竟然被一向溫和的陽光照得刺眼。兩個字一下跳入了我的眼帘,並且深深地銘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春風又一次次地輕拂,讓我的心中起了一些小波瀾。難道春風又在引示我什麼?看着“振華”,我的心中竟情不自禁地念了起來:“振華,振華,振興中華。振興中華!”我突然一下子愛上了“振華”,我便和引示我與“振華”見面的春天約定:“春天,春天,我和你約定,2年後我將和你相約在這個學校里。” 

  經過了我的努力,我已經赴了我的約,我進了這所全市最好的中學之一“振華”,實現了我的理想。而且我已經在這個學校度過了一個春天,而這第二個春天又即將到來了。我和春天已在上一年約定,她今年還要來看望我,我們相約在“振華”,相約在一個春光仍舊明媚的日子,讓她看看我在振華的學習生活,還有我在振華將近一年半的成績。 

  春天,讓我和你相約永不分離。正是這一次次的相約,才讓我有了前進的目標。春天,讓我和你相約,請你見證我的成長,我的進步!請你赴約,我也會努力的,因為我知道,我和春天有個約!

我和春天有個約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