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800字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姑娘披着美麗的長發,穿着綠色的衣裙,帶着燦爛的笑容,悄悄地來到了人間。今天又是我們全校師生與美麗的東湖山公園一年一度相約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去領略春姑娘的婆娑風姿吧!

  一大早,我們便來到了如詩如畫的東湖山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春姑娘換上了樹葉做的芭蕾舞裙、戴上了花冠、穿上了大地媽媽送她的花瓣鞋,踮起腳尖跳起了芭蕾舞,淡綠色的舞裙在天空飄蕩。她跳得是那麼自然,那麼輕盈,讓沉睡的小草脫下了厚厚的黃棉襖。小花們羨慕得要命,一個個都換上了花瓣舞裙,一個個都躍躍欲試。隨着春風姐姐的歌聲,小花們都開始大顯身手了。大自然的交響曲奏響啦!

  這不,金燦燦的迎春花如天上的繁星灑滿了整個公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小鳥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歡快地哼着小曲,彷彿也在祝賀春天的到來。有着小橋流水人家美譽的荷花池旁邊,柳樹發出了嫩綠的葉芽,柳枝柔柔的,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猶如七仙女下凡。湖水綠得像碧玉,平得像玻璃,清得像鏡子。湖水周圍,海棠花紅得那麼可愛,就像是燃燒的火焰。尤其要數桃花最為嫵媚,有的迎風初綻,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更多的是白毛茸茸的微吐紅點的小花苞,使人一聞到它的芳香就心醉,好一句:“盈盈荷花風前落,片片桃花雨後嬌”呀!看着,看着,我們彷彿也成了那一朵朵美麗的桃花,跟蝴蝶跳舞,向蜜蜂訴說昨晚的美妙夢境,與小鳥和風一起唱歌,同雲朵一起打扮自己,讓燦爛的陽光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

  中午,大家在綠茵茵的地毯上開始了野餐。花兒的芳香和我們帶來的美味佳肴瀰漫在公園的每一個角落,它們的香味交織在一起,令人心曠神怡、萬分舒爽。餐后,我們來到了熱帶風情沙灘,伴隨着春風,湖水奏出了叮叮咚咚的美妙樂曲,春風中綠色的樹葉,也在沙沙地說著悄悄話,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下午,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在返回的路上,不禁為這美麗的景色讚嘆不已。東湖山公園,你多麼會打扮自己啊:綠葉作衫,花朵為裙,還穿着繡花鞋呢!明年春天,我們還會與你相約於此。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岷山路小學六年級:馮小曼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