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聽,輕盈的腳步聲是怎麼一回事?

  咦?小草啥時探出的腦袋,難道也在聽那富有韻律的腳步聲嗎?樹啥時伸了一個懶腰,換上了新衣,難道也準備聽那富有節奏的腳步聲嗎?魚兒啥時起床在水中嬉戲,難道也打算聽那清脆悅耳的腳步聲嗎?哦!我知道了,那一定是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來赴約了。

  “淅瀝瀝,淅瀝瀝……”我身上的衣服漸漸打濕了,可我依舊沉醉在那春天的腳步聲中。直到衣服濕透了,我才回過神來,我依依不捨的望了望周圍。我決定撐把傘繼續好好地欣賞這一番美麗的春雨。我邁着兩個小腿小跑步,向家裡飛奔而去。不一會兒,有一朵小黃花在春雨中笑呵呵地露出她的笑臉,接受着滋潤。

  我探出頭望了望天,天空不是死氣沉沉的灰。正相反,雖然是灰色,但是那灰色變幻奇妙極了:深灰、淺灰、淡灰……不知道是不是春姑娘在畫美麗的春色圖時,不小心將灰色的調色板打翻了吧!

  我又向左右望去,那片樹林個個都在伸懶腰,打哈欠,起來準備接受春姑娘為他們量身定做的新衣服,而躺在下面的小草,懶洋洋地吮吸着春姑娘給他們地乳汁。

  我被這美麗的景色給徹底迷住了,我放鬆下來之後,聽到了橋底下有討論聲,悄悄地小心翼翼地走到了那兒,深怕驚動了他們,我往下俯視。哦!原來是小魚在討論怎麼迎接春天的到來,忽然一滴雨落在他們身邊盪起了一陣漣漪,將他們嚇得不輕。

  雨漸漸的停了,柔和的陽光灑在了我的身上。雨後的空氣好清新,我貪婪的吮吸着,也許春姑娘的“失誤”也是一個不錯的禮物吧!

  我收起那美麗的小傘,在我貪婪地呼吸時,一陣沁人的花香從遠處飄來。我把目光轉向那邊的一個小花園,便走了過去。遠遠望見一朵朵桃花綻放開來,可個個都低着頭,我想是不是起得晚了,被春姑娘責備了。因此,個個都哭紅了眼。

  春姑娘跟之前約會時一樣,依舊如此調皮美麗。希望明年也是如此——遵守約定。

  初一:春櫻愛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