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四)300字作文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他講完了之後,洛克忍不住發問:“以你的性格,應該不會就這麼撒手放棄吧?”

  “我當然沒有放棄!我有觀察了幾次這顆行星,和周圍的行星,確定着一定是顆實實在在的行星,一定是真實存在。我便召集了大學時和我一起讀書的好哥們好兄弟,他們都很信任我,聽說我的事迹后都答應過來幫忙,他們有的為我發明飛船,有的為我製造雷達地圖,有的為我向各方求助。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乘坐着這艘飛船進入了浩瀚宇宙,並且尋找到了這顆行星,我命名它為“地球二號”,但是,這並不是我的最終目的,當我得知這裡有氧氣,有水源,有光照后,我決定了,我要在這裡尋找一些標本,能夠證明我發現了這顆星球,並且這顆星球可供生物生活繁衍的標本。對了,我帶你去看個東西。”

  清揚起身帶領洛克穿過了一條潮濕的棧道,來到了一個昏沉沉的地方, 這裡的東西讓洛克大吃一驚。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四)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